2016/11/17 13:35

詐騙機房藏別墅 警埋伏逮10人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警方破獲詐騙集團。集團將大本營刻意選擇民風純樸、風景亮麗之花蓮縣吉安鄉,承租一棟三層樓的雙併別墅做為詐欺機房,週一至週五設門禁管制,並將所有窗戶裝設窗簾遮掩,每天晚上還集合成員開會檢討,不過警方埋伏多時,趁時機成熟,破窗攻堅抓人,現場查扣現金21萬元、行動電話17支、筆記型電腦等證物,並將10名嫌犯帶回偵訊。

警方破窗,闖進了詐騙集團的大本營,裡頭嫌犯被警方的行動嚇壞了,來不及反應,一個一個趴在地上不敢動。這一群包括會計人員在內,一共有10個人的詐騙集團,為了要躲避警方的查緝,特地將大本營選在民風純樸、風景亮麗之花蓮縣吉安鄉,他們承租一棟三層樓的雙併別墅,做為詐欺機房,週一至週五設門禁管制,窗戶也都裝設窗簾遮掩,每天晚上,還會集合成員開會檢討,週末還會舉辦員工旅遊,收買成員的心。

雖然管理的很好,不過還是被警方發現,埋伏多時趁時機成熟,破窗攻堅,被抓回警局後一個個低著頭。原來主嫌曾在海外多年,將詐欺機房的經驗帶回臺灣,不過這樣嚴密的企業經營,沒有用於正途,現在只能狼狽被逮入獄,實在令人惋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