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24 19:38

學生滑手機 教練體罰打斷棍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傳出兩起學校體罰的事件!一名高中體育班的學生,因為手機遭到教練制止,教練竟然拿棍棒狂打,打到棍子都斷了才停止,事後教練已經請辭,另外還有國中的國文老師,訂下規則,只要寫錯字,就要罰寫一千遍,家長痛批,這根本就是要寫到手斷掉,教育處已經介入調查。

照片中同學的臀部有整片傷痕,都是被體育班的教練打的,這名高中體育班學生,寄宿在網球教練家,卻因為半夜偷偷滑手機,就被教練拿棍棒管教,還打到棍子斷掉,才停止,校方表示,這名教練是學校外聘的,已經任教九年,雖然嚴格,過去卻沒有不當體罰的紀錄,認為教練是求好心切,事發後也很後悔,家人現在決定提告,小孩在家休養,傷口會好,但是自尊心可能很難復原,同樣教育方式惹爭議的,還有這間國中,一名國文老師嚴格規定,只要寫錯字,就要罰寫一千遍,包括國字注音注釋都要寫,家長痛批,這也是一種體罰,兩個案例都是老師求好心切,為了學生的未來,嚴格是好事,但是嚴格過頭,恐怕留在孩子心裡的,是一輩子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