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7 13:18

7少年遭20惡煞追砍 1重傷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未成年少年路邊遭砍。七名少年相約到烏來泡溫泉,路上卻被十幾輛汽機車追趕,接著二十幾人持刀砍殺,砍人之後兇嫌一哄而散,不過有一名少年重傷昏迷。

新北市新店發生砍人案,七名少年相約要泡溫泉,卻在北宜路上遭十幾輛汽機車追趕,其他三人被砍傷送醫,其中一人重傷昏迷,砍人的20幾人即一哄而散。警方沿路追捕帶回兩人,他們聲稱是受到教唆才砍人,但被砍傷的一方直呼不認識,警方持續追查中。

晚上十點,新店北宜路,一大群青少年半夜騎車在路上叫囂,其中還有好幾名是未成年少年,不但沒戴安全帽,還有人手上拿西瓜刀,在路上碰上仇家二話不說,拿刀直接大街砍人,還把對方其中一人砍成重傷。

警方啟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,也在附近搜索,依循被害人口述,就在距離案發地點不遠處,找到兩名嫌疑犯,但對方還想逃,警方舉槍嚇阻他們才肯乖乖就範。

警方從這兩名到案的人身上,起出西瓜刀還有信號彈,而被砍傷的其中三名少年,傷勢都集中手部,其中一人重傷昏迷。被害人聲稱是要去泡溫泉路上被攔根本不認識對方,但警方懷疑兩方之前就有糾紛,而且被害人大多未成年,就怕還有其他隱情,警方先把兩名到案的嫌犯移送,還要繼續從監視器追查其他人到案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