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2:50

沒閃過死神... 騎士亡.友人命危

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聞一開始帶您關心兩起嚴重的車禍,分別是搶快和酒駕肇事!先來看到有休旅車搶快、撞死騎士!新北市有名男子,騎重機載朋友去看流星雨,行經路口時,遇到一輛左轉的休旅車,重機閃避不及、撞上去,陳姓騎士當場死亡,後座朋友也飛出去命危,休旅車乘客也受傷送醫,初步了解,休旅車沒有等到左轉燈亮、就搶快前進,才會發生車禍。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騎重機載朋友去看流星雨,結果行經路口時,碰上一輛左轉的休旅車,重機閃避不及撞上去,陳姓騎士當場死亡,後座朋友也飛出去命危,休旅車乘客也受傷送醫,初步了解,休旅車沒有等到左轉專用燈亮就前進,是釀禍主因。休旅車打著方向燈,準備左轉上國道,明明左轉專用燈還沒亮,休旅車駕駛,想說半夜沒車,偷偷先轉,就果一轉過去,對向一輛直行重機,連閃都沒得閃,直接撞上去。

車禍現場,一片狼藉,重機車頭幾乎解體,因為高速撞上休旅出,重機騎士和後座乘客,都飛出去,騎士當場死亡,後座女乘客,插管命危,喀擦,剃著一顆光頭,騎重機的陳姓騎士,平常就愛騎著這台綠色重機,到處玩,17號凌晨,他和一群朋友,一起去看流星雨,結束後,他載著這個女生,準備要回家,沒想到明明就是綠燈,卻忽然殺出這台違規左轉休旅車,奪走他的性命,雙方酒測值,都是零,這起一死兩傷的車禍,詳細肇事原因,還要再調查,但確定的是,陳姓騎士的家庭,已經破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