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8 19:58

女星弟被輾 父控肇事者不聞問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演過變型金剛四女演員紀培慧弟弟,今年三月被休旅車撞上,肇事的人,還是AIG保險總經理林建忠的司機!曾當過美國海軍陸戰隊的父親指控,為了照顧兒子,連丟三份工作,生活陷入困境,對方卻不聞不問,只拿出兩萬多元慰問金,想要息事寧人,但肇事駕駛說,有誠意想解決,是對方要求一千多萬賠償,金額太大才會談不攏。

下雨天的夜晚,13歲的DAVID,放學騎著腳踏車要回家,經過斑馬線時,一輛休旅車,忽然大迴轉,直接把DAVID撞倒,明明人就躺在車下,休旅車還往前繼續開,壓過少年,路人看到,趕快跑過來,打電話叫救護車。戴著氧氣罩躺在病床上,DAVID氣胸,全身多處傷口,經過急救,命是救回來了,卻留下不少後遺症,行動不便還要復健。

他父親是美國海軍陸戰隊退伍的軍官,姐姐紀培慧,更曾拿過金鐘獎,還演過變型金剛4的女演員,父親好自責,因為兒子騎的腳踏車,還是父親剛送的,沒料到卻讓兒子出車禍,更讓父親火大的就是,開車的林姓駕駛,只是司機,當時車上載的可是AIG壽險台灣子公司總經理林建忠。

家屬指控,事發後,林建忠前後只給兩萬多塊慰問金,接著不聞不問,肇事駕駛說,絕對有誠意要解決,但金額還沒談攏,只是一個13歲少年,被這一撞,身體和心裡的傷害,恐怕不是賠錢,就能完全康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