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0:49

疑感情糾紛 惡煞闖店圍毆男子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一名廖姓男子,疑似因為毆打女友被尋仇。他在上班時,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圍毆,帶頭的還拿棍子,不斷朝廖姓男子身上打外,這群人再把廖姓男子拖出門外繼續拳打腳踢,不過當警方趕到時,人早就跑了。

來看看這個兇狠的場面!桃園一名廖姓男子在眼鏡行上班時,突然遭到一群黑衣人圍毆,而帶頭的還拿棍子,不斷朝廖姓男子身上打,這群人再把廖姓男子拖出門外繼續拳打腳踢,不過當警方趕到時,人早就一哄而散。根據了解,廖姓男子疑似因為毆打女友,才會引來對方找人報仇。

穿著白色襯衫的廖姓男子,正在店裡面和客人說話,突然走到門口,接下來的事讓所有的客人都嚇壞了,先是一名男子拿著鋁棒一直往廖姓男子身上打,接著五六名黑衣人也衝進來,圍毆倒在地上的廖姓男子,客人和其他店員只敢躲在角落,卻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。

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,手拿鋁棒的男子確認要找的目標後,一棒就往廖姓男子頭上敲,其他人一陣拳打腳踢之後,還把倒地的廖姓男子拖到店外繼續打,這時候店員才敢報警,但是警方趕到現場時,人早就跑了。

救護車緊急將廖姓男子送醫急救,案發地點就是這間眼鏡行,而店裡面因為被這群黑衣人砸得亂七八糟,損失難以估計。四十歲的廖姓男子和女友吵架,動手打了年紀比自己大的女朋友,女友的小孩看不過去,找了十幾個人助陣,圍毆廖姓男子,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帶頭的主嫌,還要約談相關人員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