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2:52

名醫肇事否認酒駕.飆車 法院裁准收押禁見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更新:倪宗亨收押禁見。

肇逃的名醫倪宗亨,事發20小時後才投案,不過他今天上午接受偵訊時,對於是否喝酒、酒駕、街頭競速飆車,一概否認到底,更和警方說,不知道事情這麼嚴重,但警方檢具餐廳業者的監視畫面,以及駕駛JAGUAR的蔣男說詞,均顯示倪宗亨有喝酒,由於有證人尚未約談,且倪男有肇逃行為,檢察官認定倪宗亨有逃亡、勾串之虞,聲請羈押,法院晚間10點左右已裁准收押禁見。

這位名醫倪宗亨,事發後立刻棄車逃逸,直到20小時後才投案,但他居然向警方說不知道事情有這麼嚴重;而他的醫美診所也立刻臉書關閉,打上永久停業字樣,附近鄰居說倪宗亨常開名車,光看過的就有BMW和賓士,而當天他們也是到高檔的生蠔餐廳用餐,但不知道是否飲酒,才會撞車後就躲起來!

連環撞後,JAGUAR的車主從車上下來,卻只是看看車子毀損情況,完全對無辜被撞翻的車輛漠不關心,而另輛車旁有兩名男子馬上奔去看翻車車輛,但BMW車主倪宗亨,車禍當時他擦撞轎車後,就已經直接離開現場,直到20小時後才被拘提到案。

都撞翻人,還覺得事情不嚴重,消失20小時原來是去找律師。來到倪宗亨經營的醫美診所,空間寬敞、裝潢精美華貴,看起來很高檔,也有許多貴婦主顧,而他也是媒體寵兒,常被女性雜誌專訪;事發後鐵門拉上,網頁搜尋也打上永久停業。

他在派出所應訊完,目前被移送地檢署,等待檢察官進一步處置,但一場競速,可能就毀掉他引以為傲的醫界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