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9 20:50

扯! 遊樂園玩充氣墊 男童骨折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提醒家長,真的要看好家中小孩!今天有三起意外,都和小孩有關!台南永康一名三個月大男嬰,疑似因趴睡窒息,被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另外,台中有家長帶小孩到一家連鎖室內遊樂園玩耍,結果孩子在充氣墊上彈跳時,腳踝一拐,痛得他躺在氣墊上大聲哀嚎,孩子的腳踝竟因此骨折;家長就認為,這樣的跳跳床真的太危險,現在也被受傷的畫面PO上臉書,呼籲其他家長和小朋友要小心。

台中有家長帶小孩到一家連鎖室內遊樂園玩耍,結果孩子在充氣墊上彈跳時,腳踝一拐,痛得他躺在氣墊上大聲哀嚎,家長查看後才知道,孩子的腳踝竟然骨折;家長就認為這樣的跳跳床真的太危險,因此把孩子受傷的畫面PO上臉書,呼籲其他家長和小朋友要小心。

小朋友在氣墊上跳啊跳,左邊這個小男童突然腳一拐,整個人就跌在氣墊上,他表情痛苦,還痛到爬不起來,因為他的腳踝骨折了。玩遊戲玩到腳斷,男童的父親好心疼,把畫面PO上臉書,說很恐怖怵目驚心,短短六天,影片超過38萬人次瀏覽。

實地來到意外地點,這家連鎖室內遊樂園,不少家長喜歡帶孩子一起來玩親子遊戲,當時男童受傷的位置,就在這個跳墊上,仔細看,跳墊表面並不是平整的、有高低落差,小朋友在彈跳時,確實很容易拐到腳。

小朋友玩到腳骨折,業者暫時不開放跳墊區,強調會持續關心男童傷勢,但原本開心的玩,卻玩到受傷,家長肯定不敢再帶孩子來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