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3:23

撂英文騙感情 企業主管險失金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詐騙集團再進階,真的是抓也抓不完!彰化有名貿易公司主管,從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、住在美國的女子,對方以英文跟他對話、聊天、讓男子誤以為。

女子是高知識分子,掉入感情陷阱中,差點匯出大量美金給他、還好被警方及時擋下。詐騙集團再進階,找來懂英文的人,詐騙企業高階主管!彰化一名貿易公司主管,從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自稱住在美國的女子,對方以英文跟他對話,聊天,男子誤以為女子是高知識分子,陷入對方布的感情陷阱中,差點匯出美金,還好警方及時擋下。

員警盤查男子,因為他疑似遇上詐騙,警方一語道破,男子才說出實情,男子說他在交友網站,遇到一名自稱住在美國的女子,對方以家人生病為由,要他匯400塊美金,男子SHOW出跟對方的對話紀錄,都用英文交談,女生每一句BABY長BABY短的,溫情攻勢成功釣上男子。

警方調查,受害男子50歲,是貿易公司高階幹部,而詐騙集團越來越高竿找會英文的人,全程以英文對話取信對方,讓對方認為這個女生有質感有頭腦,警方提醒,詐騙案件很多都在交友網站,利用帥哥美女照片和被害人談感情,等對方上鉤,再找各種藉口要被害人匯款,在精明幹練的人也不敵溫柔鄉,一個個上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