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3:24

老婦代子收貨付款 被詐上萬元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現在"貨到付款"能詐騙!宜蘭有名老婦人,遇到快遞上門,說兒子買了電腦零件,先付幾百元,尾款是貨到付款,老婦人心想,就幫兒子把尾款一萬多元付了,沒想到兒子回來,說根本沒有買東西啊,打開一看、裡面居然是台一千元、現在沒人在用的光碟機!

小心,現在"貨到付款"成為詐騙的方法,宜蘭一名老婦人,遇到快遞上門,說兒子買了電腦零件,先付幾百元,尾款貨到付款,老婦人心想,就幫兒子把尾款一萬多元付了,沒想到兒子回來,說根本沒有買東西啊,打開一看裡面是台1090元的光碟機,老婦人這下才知道,被騙了一萬多元!

畫面上這名頭頂微禿,提著一包東西的,就是詐騙嫌犯,他沿路東看西看,找下手對象,最後,挑了上這戶,兒子外出,只有70歲老婦人在家,嫌犯就拿著這盒,說他是送貨的,這是婦人兒子買的,但先前只付了幾百元,其餘的錢,貨到付款,老婦人心想,反正先幫兒子付錢,先把東西收下來,這騙錢的傢伙,拿了一萬多元後離開,等到婦人兒子回來了,才知道上當了。

婦人很自責一萬多元就這樣被騙走,換了這台市價1080元的光碟機,而監視器拍下嫌犯離開現場的身影,由於長相特徵明顯,加上附近不少鄰居有見過這嫌犯,警方循線,應該很快就能抓人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