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9:53

性侵案冠六都 台南市民心驚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根據內政部警政署的統計月報顯示,台南市在今年1到九月的的性侵案件數,位居六都第一,其次是台北、新北和台中,而另外一項容易發生婦幼被害的犯罪地點數,第一名是台中市,多達60個地點,一般女性朋友聽到這個數據,大多表示驚訝,並對治安感到害怕。

民眾氣到揍人,因為這名楊姓男子,闖進台南這間出租套房性侵女子,當場被抓,而台南這間幼兒園,還有小女孩在學校,被同校男同學脫褲性侵,根據內政部統計,105年1到9月,台南性侵案件就發生了95件,位居全台第一,第二名是台北市64件,第三名是新北市50件。

實際問台南人,但大多數人都對數據,抱持懷疑態度,而不光台南奪下不光彩的冠軍,台中也在婦幼被害犯罪地點,包含性侵、性騷和家暴的統計,拿下第一名,地點多達60個,過去台中就發生過,有女大生在路邊聊天,被陌生男子襲胸摸臀,還有檳榔西施上班上到一半,碰到男粉絲在大街上,對她露出生殖器,性騷擾的地點,不論巷道或大街都有案例,數據也呈現出,台中犯罪熱點數位居全台第一,婦幼安全依然是民眾認為,最需要立刻改善的治安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