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1 19:35

村長兒酒駕飛撞 害母子枉死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酒駕撞死一對母子!肇事者是雲林施湖村村長的19歲兒子,他酒後開車,失控衝撞對向轎車,導致轎車後座一名32歲的媽媽和1歲兒子,傷重不治,警方到場酒測,村長兒子還醉倒癱坐在副駕駛座上,抽血酒測值高達0.69,下午他雙手被上銬,跪著爬進死者靈堂想道歉,但還沒開口,就被家屬追打圍毆。

酒駕撞死兩條命,村長兒子雙手被上銬,跪著爬進靈堂,死者家屬一見到他怒火爆發,家屬憤怒揮拳,拳頭力氣大到甚至站不穩,摔在村長兒子身上,其他人的拳頭繼續不停的落下,往村長兒子身上猛打,員警趕緊將人隔開,村長兒子連滾帶爬,落荒而逃,家屬會這麼火,因為村長兒子喝醉還開車,他醉到,車子一下偏右一下偏左,路在哪邊根本看不清楚,醉成這樣,開車上路,過彎時失控,高速衝撞吳姓一家人的轎車。

白色轎車被猛烈撞擊,卡在水溝上,車上一名32歲媽媽和一歲多的兒子,雙雙喪命,開車的爸爸簡直快崩潰了,警方到場時,肇事的村長兒子,坐在副駕駛座上,醉到不省人事,抽血酒測值高達0.69,村長兒子19歲,車子是家人送他的生日禮物,他經常在臉書上PO唱歌喝酒的照片,出事當天就是和朋友去小吃部慶生,酒後開車,撞死母子兩個人,原本一家三口,幸福甜蜜,因為酒駕者奪命,三口剩一口,全家人哀戚,見到肇事者崩潰情緒一觸即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