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9 19:53

禁售捕獸鋏! 五金行照賣不誤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殘忍的捕獸鋏,從2011年開始就全面禁用、也禁止販售,但雲林有動保團體接獲檢舉,他們佯裝成買家,到一間五金行說要購買捕獸鋏,結果業者竟然一口氣拿出十個,違法販賣,動保處現場對店家開罰,來看我們的獨家直擊。

動保人士假裝買家,到五金行來買捕獸鋏,店家也神神密密,因為他們知道,賣捕獸鋏是違法的,簡簡單單就買到十個,為蒐集證據,動保人士還請店家開收據,人證物證都有,動保處找上門,店家還想打迷糊帳。

店家臉色一陣鐵青,一度還想賴,為何不讓賣捕獸鋏,實在是這東西殺傷力很強,被鋏到不只皮開肉綻,連骨頭也不保,所以從2011年開始,動保法規定不管什麼理由,都不可以販賣,沒想到雲林這處玉米田,也被發現放了15個捕獸鋏,要是鋏到小貓小狗,甚至是鋏到人那還得了,這回抓到的販賣捕獸鋏業者,動保處準備要罰,1萬5到7萬5跑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