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20:42

分手劈腿男友 女遭毒打全身傷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恐怖情人,自己劈腿還痛毆女友!台中一名女子,不堪男友劈腿,下定決心分手,沒想到,收拾行李準備離開出租套房時,男子卻暴怒,將她從走廊上拖回房內,女子摔得四腳朝天,不斷呼救,但最後還是被硬拖進屋內毒打,全身傷痕累累。

女子走出房間,拿著行李要離開,她的男朋友,光著上半身從房內衝出來,一把抓住女子的外套,女子被這麼一扯重摔在地,當場四腳朝天,但不管她怎麼掙扎,男友還是不放手,硬是把她拖回房內毒打,在這之前,兩人在房內爭執,男朋友先把養的狗摔出來,狗狗夾著尾巴逃跑,被打女子,不堪被拖行,手阿腳啊,撞的到處都是大小小塊瘀青。

女子說兩人交往一年多,發現男友劈腿,兩人只要發生爭執,她就等著挨揍,女子長期精神身體飽受折磨,下定決心分手,沒想到,竟然在出租套房的公寓走廊上,被連拖帶拉,拖進房間毒打。

警方調查,家暴女友的男子34歲,經常在臉書上,PO出耍帥自拍照,露出背後大片刺青,他否認施暴,說是不小心,但女子不接受男友不小心的說法,深怕天天繼續過著隨時會被揍的日子,已經申請家暴令,希望趕快擺脫恐怖情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