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6 14:03

恐怖情人! 剪刀狂刺女友後吞藥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檳榔攤被夜闖持剪刀刺傷的命案,一查才發現原來是男友不滿分手,一路從台中北上到女方的蘆洲工作地點,拿剪刀從後方突襲,連刺好幾刀,畫面相當血腥,隨後男子逃走躲在轎車上吞藥昏迷,雙雙送醫外,男子也被依殺人未遂移送。

檳榔攤上女子正專心的包著檳榔,沒有發現一名男子敲開開門闖了進來,隨後走到女子身後,突然拿出一把剪刀,往女子脖子連續刺了好幾下,女子發現後,男子還不肯放手,又從前面,連續往女子喉嚨猛刺好幾下,女子雙手不停抵抗,但力氣太小,男子一手抓住女子,一手剪刀繼續刺畫面相當血腥。

受傷的女子被送往醫院,她向警方供稱,行刺的男子正是她的男朋友,兩人因為分手問題,鬧的不可開交,誰知道對方找上工作地點,還拿剪刀刺傷她,而兇器疑似是這把剪刀,上面還有被害人血跡,男子刺傷人後,隨即逃離現場,還躲在車上吞下安眠藥疑似想輕生。

兩人交往兩年,感情好時,常常在臉書放上合照,最近因為男子不滿分手,對方又封鎖他,才會一路從台中北上,找到女子工作的檳榔攤,還拿剪刀刺傷女子,現在不只感情挽不回,還會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