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3:17

懷疑男友劈腿才分手 女怒揮刀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劈腿男被前女友揮刀,怒砍下體。一名工廠員工疑似劈腿兩名女同事,和前女友相約在公司地下室談判,沒想到前女友情緒激動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狠刺男子下體,位置刺偏,刺傷大腿內側,男子嚇得邊狂奔、邊喊救命,緊急送醫。

矽品中科廠發生情殺案,一名女作業員不滿男友提分手後,火速移情另一名女同事,懷疑男友早就劈腿,兩人相約公司地下室談判;過程中女子講到激動,拿出預藏水果刀朝男方下體刺過去,結果位置刺偏,刺中男方大腿內側,男友邊跑邊喊救命,衝到公司樓梯間才獲救。

救護車開到矽品中科廠區的門口,受傷的林姓男子被用擔架推出來,抬上救護車,他大腿內側被刀刺傷,傷口有十公分長,血流如柱,下手的人是他的前女友。

前女友情緒失控,刀子狠狠的要朝男方下體刺過去,還好男方閃得快,沒被切重要害,只刺到大腿,男子一路逃大喊救命,在樓梯間被其他同事發現,這才獲救。

行兇的34歲李姓女子,和男方交往近2年,在臉書上放了不少二人交往的親密合照,日前男方提分手,卻很快的和公司另一名女同事交往,認為他是劈腿移情別戀,不甘心被甩,才抓狂報復。

男子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念在是前女友,他不打算提告,只是一段感情走到這地步,兩敗俱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