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5 11:52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遭前男友砍死! 家屬崩潰痛哭

【午間搶先報】女遭前男友砍死! 家屬崩潰痛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【女遭前男友砍死! 家屬崩潰痛哭】

嘉義縣水上鄉、發生情殺案,60歲的陳姓兇嫌、因為不滿前女友跟別人交往,妒火中燒的他,今天凌晨三點多,拿著菜刀、騎車尾隨、前女友跟吳姓男子,一路跟到了偏僻的產業道路,因為是死路,車上兩個人逃不了,遭到兇嫌、瘋狂砍殺,前女友身中多刀、慘死輪下,而吳姓男子、也被砍成重傷,現在警方全力追緝中。

【"舌下片"只能就急 濫用恐休克】

歌手郭金發日前在表演中,疑似心肌梗塞過世,藥師公會全聯會建議把緩解心絞痛症狀的硝化甘油舌下含錠,從現行處方藥改為指示藥,讓民眾更方便取得。不過醫師認為,這種舌下錠對9成的心肌梗塞都沒效,也不會因為使用而延長存活,反而是隨意亂含,恐造成低血壓休克。

【澎湖博弈公投 人潮不如預期】

澎湖博弈公投、今天決戰!回顧2009年、第一次公投未通過,七年後、捲土重來,這次投票人數、有八萬三千人,但是返鄉人潮未如預期!這一次公投,雙方陣營動員成果、不如預期,七年前投票率還有四成二,這一次鄉親們、卻興趣缺缺,促賭派最後階段、以車隊掃街,反賭方、則是採用街頭徒步拜票,投票時間、早上八點到下午四點,公投結果最快、晚間六點就能揭曉!

【菜價漲不停! 釋冷凍蔬菜抑價】

接連颱風和豪雨侵襲,讓菜價飆漲,昨天台北農產運銷公司,蔬菜均價來到52.53元,來到2個半月來新高!農糧署每天釋出200公噸冷凍蔬菜,目前還有4千公噸庫存,預估葉菜類下星期價格會回穩,根莖類大約要等到月底。不過接連又有颱風,莎莉佳外圍環流,在下週一將讓北部、東部、南部降雨,另外第22號颱風海馬也在早上成形,可能從巴士海峽一代通過,最快下周四就會影響台灣天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