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13 06:45

【華視搶先報】涉買兇殺警 竹崎鄉長王焜弘遭收押禁見

【華視搶先報】涉買兇殺警 竹崎鄉長王焜弘遭收押禁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嘉義市

先前嘉義保安員警林進忠,在老婆的藝品店前遭槍殺,警方抓到開槍兇手後,又爆出驚人內幕。檢調查出,55歲嘉義縣竹崎鄉鄉長王焜弘,疑似涉案。因為林進忠手機中,竟出現鄉長官姓妻子的自拍裸照,這起兇殺案恐怕是場爭風吃醋的「情殺案」。而涉嫌買兇殺警的王焜弘,今天(13日)凌晨與涉嫌交付買凶款項的表弟黃俊源2人,已遭嘉義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。

嘉義地方法院發言人林坤志表示,王、黃2人雖否認犯行,但所述與其他證人、共犯不符,2人犯罪嫌疑重大,加上有勾串共犯之虞,因此裁定羈押禁見。

今年一月嘉義市保安隊員警林進忠,在自家經營的藝品店,遭歹徒用霰彈槍擊斃,警方3月4號在台南逮捕開槍行兇的嫌犯劉瑞堂和兒子劉加瑋,劉瑞堂口口聲聲說是為了買到假貨殺人,警方卻發現他沒有足夠動機殺警察。專案小組又找到林進忠手機裡有竹崎鄉長王焜弘妻子的自拍裸照,加上王焜弘又透過人拿兩百萬給兇手劉瑞堂。更巧合的是,王焜弘在這屆選舉後跟妻子離婚。兇手劉瑞堂落網後、在四草大橋找到兇槍的同一天,他們又再度結婚,種種跡象顯示案情不單純,讓案情大逆轉朝向情殺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