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3:18

行"騙"雙北 借錢加油拿去打網咖

高華襄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最近出現一名加油哥,他右手萎縮騎著一台小50,說沒錢加油到處借油錢,足跡踏遍雙北市,一位民眾被他借了六次錢,氣得把過程拍下來。我們循線追查,發現這名加油哥姓蔡,之前住在永和,沒去工作,反而到處借油錢,再拿去打網咖,成了附近住戶眼中頭痛人物。

戴著安全帽,雙手抱拳,這名右手萎縮的男子,就是到處借錢的加油哥。聽到自己跟同個人借了六次油錢,加油哥轉身就跑。鏡頭換到另一邊,就算是下雨的夜晚,加油哥在路上攔車借錢,雖然穿著雨衣,但他的招牌動作,雙手抱拳懇求借錢,還是很明顯。

原來這名加油哥,住在新北市永和,他靠著自己身體有殘缺,不去工作,到處騎車借錢說要加油,實際上卻是把拿來的錢,拿去打網咖,成了附近民眾眼中頭痛人物。

借錢哥,借錢借到出名,足跡遍及雙北市,雖然他每次只借五十一百,金額不大,但這樣濫用民眾愛心,可就很不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