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7 12:46

"吃"人夠夠 奧客到汽車廠喝到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怎麼有這樣的奧客!屏東一個汽車展售場,遇上四個客人,接連兩天都來休息區,一待就是一下午,狂喝飲料、吃點心,喝光了一整包咖啡豆、一大盒茶包、三大瓶果汁,簡直把這裡,當成了免費咖啡店。

影片裡的男男女女,來來回回倒咖啡,還開冰箱拿飲料,不過這裡不是點心咖啡吃到飽的咖啡店,是汽車展售中心的休息區,展售中心女員工拍下這畫面說,四個人下午就喝光了一包咖啡豆、一盒茶包,還有兩三罐1250CC的飲料,連冰塊也都用光光,而且來連連來了兩天,好像相約來這裡喝下午茶。

女員工把畫面PO上臉書,有人說太誇張有人說太貪小便宜,不過也有人說休息區的東西,不就是免費提供嗎?難道車廠怕人吃怕人喝,這是屏東市區的一間日系車的展示中心,明亮舒服的空間,咖啡飲料茶水任君取用,被拍到的四名顧客,就是在這裡吃吃喝喝,車廠表示他們不怕客人取用提供的咖啡飲料,只是吃光喝光來不及補上,對別組客人就失禮了,而其他顧客也覺得這樣不好。車廠說對每位顧客都一樣,提供的餐點自己享用,不過也請適可而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