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07:14

北市KTV凌晨大亂鬥! 8線道變戰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好樂迪KTV外,今天(28日)凌晨1點左右,出現街頭大亂鬥!2派人馬到KTV歡唱,歡唱結束離開時,人少的一方對人多的一方嗆了句「你們人很多就是了」,雙方隨即爆發鬥毆。10多人打成一團,從KTV一路打到大馬路上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將滋事的民眾帶回,依妨害公務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警方調查指出,雙方都是在KTV消費的民眾,其中一方4、5人離開時,見另一方約10人,就說了句「你們人很多就是了」,雙方便開始互嗆,進而爆發肢體衝突。凌晨1點18分,警方獲報後,立即出動快打部隊40多名警力到場,但這群人衝突越演越烈,造成一名蔡姓警員左膝擦傷,警方隨即展開壓制,並且將雙方上銬帶回,雙方雖不互相提告傷害,但還是逮捕鬧事的5男1女,其中高姓男子(24歲)拒捕以及徐姓女子(41歲)辱罵警員,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,另外其他4名滋事民眾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