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4:03

烏賊車狂噴黑煙 連路都看不清!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超誇張的烏賊車。一輛混凝土車,和一部小貨車,行駛在南投鹿谷往溪頭的151線道上,一邊行駛,一邊排放大量黑色濃煙,煙霧濃到後方車輛,都看不清楚路況,而且還嚴重汙染空氣,附近居民都不敢開家門。

誇張烏賊車!民眾直擊,在南投鹿谷往溪頭151線道上,一輛混凝土車跟貨車,邊開邊排放大量黑煙,濃煙誇張到,不只跟在後方的車,看不到前方路況,沿途好山好水的環境都被汙染,還讓附近居民,連家門都不敢開。

混凝土車,一路慢慢往前開,他的右後輪,好像有一隻大烏賊,沿途,噴出超濃的誇張黑煙,混凝土車走到哪,黑煙就往山壁噴到哪,民眾站在路邊,遇上烏賊車,都要趕快摀住口鼻,就怕吸進廢氣,汙染環境的,還有這輛,小貨車,邊開邊排黑廢氣,這些烏賊車,把南投鹿谷151線道旁的,好山好水全汙染了,們都不敢開。

居民說,烏賊車排出來的廢氣,又臭又髒,連家門都不敢開了,罰20000,環保局呼籲,車子要定期做排氣檢驗,一發現有烏賊車的情形,要趕快更換零件改善,誇張烏賊車,不只會汙染環境,吸久了對身體是很大的負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