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4:05

欠50萬餐費 棒球隊吃垮便當店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還有高中球隊,也吃霸王餐。雲林麥寮高中棒球隊,長期跟學校附近一間便當店合作,每個學生50元費用,讓他們到這裡吃晚餐,由縣府付費,但說好要給錢,縣府卻一拖再拖,從今年一月欠到現在,便當店老闆娘說,已經欠了50萬,害得他們快倒閉。

雲林麥寮高中棒球隊,去年打進全國16強的好成績,沒想到承接該校棒球隊晚間的便當店,卻出面指控,快被球員給吃垮了,原來縣府從今年1月到11月,一共欠了50萬的餐費,害業者快要撐不下去,還揚言解約不供餐。

錢難賺老闆娘一邊包便當,一邊無奈抱怨,負責麥寮高中棒球隊的晚餐,竟然將近一整年,都沒拿到錢,1月到11月學校欠了50萬,經費是縣府要出,卻一拖再拖,老闆娘說,不只今年欠款,去年也欠了好幾個月,這回要不是說狠話,不給錢要解約,縣府還要繼續拖下去。

雲林麥寮高中棒球隊,去年才打進全國16強,成績不錯,沒想到卻發生積欠餐費的情況,消息曝光校方也很不好意思,但人家做小吃生意,五十萬對他們來說差很多,沒拿到錢實在很為難,一度撐不下去差點要被吃垮,縣府在被記者詢問之後,才趕快撥款,把錢付清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