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PO網蒐證 揪出殺母司機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為了揪出殺害母親的證據,女子上網求助當偵探。台中一名46歲王姓婦人,除夕那天,騎機車回家途中,被一輛混凝土車撞死,肇事司機、辯稱是婦人自己撞上來,但死者女兒氣不過,PO網請求網友幫忙找證據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拿到混凝土車、倒車撞倒媽媽的畫面,拆穿了司機的謊言。

一輛混凝土車,經過台中新社興中街,婦人騎車跟在後頭,這時混凝土車為了閃車突然向後倒車,沒發現婦人就在後頭,結果把婦人撞倒,司機下車查看才知道事情大條,46歲王姓婦人傷重不治,肇事司機一開始不認錯,說是婦人自己撞上來,女兒悲憤無法接受,臉書PO文求助,希望大家幫忙找證據,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,有熱心民眾提供監視畫面,還原媽媽被撞死的真相,意外發生在除夕當天,在香菇寮工作的婦人,準備回家路上,卻遇上死亡車禍,沒想到肇事司機還想推卸責任,還好女兒為她找真相,讓她能夠安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