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9:43

恐怖告白! 同班男生迷昏女學生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嘉南藥理大學驚傳女學生遭同班男同學用乙醚攻擊事件,一名女學生上午到大樓地下室廁所,突然遭一名男子用沾了乙醚的手帕摀住口鼻,幸好女學生掙脫呼救,歹徒落荒而逃,飽受驚嚇的女學生被送醫治療,沒有大礙,警方調查,犯案男子是女學生的同班同學,暗戀對方三年,辯稱為了向對方告白才出此下策,但警方存疑,現在男同學落網後,相當後悔,也為時已晚。

電視劇裡常見歹徒從後方,以手帕摻迷藥,迷昏女子這樣的場景,竟然真實發生在校園,救護車趕來學校,在老師陪同下,才剛被歹徒用手帕摻乙醚,摀住口鼻的女學生,飽受驚嚇幸好她努力掙扎掙脫,沒有被迷昏,大聲呼救說廁所有色狼,當時這名熱心同學衝出去抓人,本以為犯案男子是校外人士,警方抓到的歹徒,竟是女學生同班洪姓男同學。

他暗戀女學生三年,辯稱是為了想告白才企圖迷昏對方,男同學是上網購買乙醚,可見犯案有預謀,乙醚是一種無色、易燃、極易揮發的液體,氣味刺激,以前被用來當全身麻醉劑,人體吸入會陷入昏睡,但男同學愛慕不成竟然想迷昏對方,動機不良,警方將男同學帶回偵訊,依妨礙自由罪送辦,校方也將會對受到驚嚇的女學生進行心理輔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