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20:14

幼園師虐童! 3歲童後仰掛窗框

綜合報導

又見虐待兒童事件。河北一家幼稚園的老師把三歲男童的脊椎當成了翹翹板,懸掛在窗框上。老師卻拍打扭捏男童的臉頰。印度一名托嬰中心的褓姆則對九個月大的女嬰拳打腳踼。這些惡形惡狀的老師褓姆最後都被捕,但在幼童的心理和生理上都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。

男孩被抱上高處,他本能地抓住窗框,老師竟然還推他,他身子後仰,整個脊椎成了翹翹板,靠窗框撐著,這樣連呼吸都很困難,老師充滿樂趣的笑聲裡,還能依稀聽到孩子的哭聲。有老師拿手機錄影,還有老師捏他的嘴、掐他的臉、打他巴掌,可憐的孩子不知這樣懸空掛了多久。他才三歲,身體心靈卻受盡摧殘,這些幼兒園老師真是喪盡天良,看他手指被窗子夾到了,不僅沒幫他脫困,還逼他站在窄窄高高的窗台邊緣,不時拉他衣服,想害他跌下來。

這是印度沒天良的褓姆。九個月大的女嬰活潑的舞動雙腳,但身旁褓姆冷不防地朝她頭部頸猛踹一腳。接著抱起來,重重甩下,又是頭部著地。被甩出去後,又被揪回來再打,爸媽把寶寶送醫後,發現她頭骨骨折、腦部有血塊,醫生說寶寶遭到虐待。為人父母看到真實一幕心都在滴血,兩起虐童案例,最後報警抓人,要這些沒性的老師褓姆受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