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20:50

韓正妹訪台掉錢包求助無門 帥警雪中送炭

韓正妹訪台掉錢包求助無門 帥警雪中送炭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韓籍女子本月在20日在龍山寺附近遺失錢包,正妹跑到北市萬華康定路派出所報案,員警當下打電話給通韓語的朋友,並調閱監視器畫面,還自掏腰包借了4千元送韓籍女子返回旅館,雖然最後沒有找回錢包,但韓籍正妹還是相當感激台灣警察溫暖的人情味。

據《東森雲新聞》報導,韓籍女子因為僅懂簡單的英文,細節無法交待清楚,康定派出所胡姓員警於是打電話給精通韓文的朋友求助,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,透過電話進行翻譯溝通後,才知道韓籍女子和朋友相約來台,她先抵台獨自在台北市區內遊覽,到龍山寺參觀時,卻發現不知何時遺失了錢包。胡姓員警當下立即進行監視器調閱與實地查訪,但時近深夜,韓籍女子又身無分文,於是自掏腰包拿出4千元,讓韓籍女子先回下榻旅館。對於胡員的熱心與溫暖,韓籍女子即便沒有找回錢包,還是大讚台灣真的好有人情味,尤其是波麗士大人更是最佳人民褓母。(翻攝東森雲新聞/welearning.taipei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