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13:28

訂不到位砸麻辣鍋店 4煞落網!

蘇怡璇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大安區、一間知名麻辣鍋店,昨天中午,遭到4名黑衣男子、拿榔頭砸店,大門玻璃、碎裂一地,嚇壞店家與客人,警方循線追查,已經將4名嫌犯、帶回警局。不過,這四名嫌犯、就有三名未成年,詢問犯案動機,竟然只是因為、餐廳訂不到位。

監視器拍下,四名黑衣人,衝到麻辣鍋店門口,動作很大開始砸店,不到10秒鐘的時間,四個人鳥獸散,這就是當時畫面,店內人員忙著,用掃把清理門口的碎玻璃,還有店員,把門上的玻璃敲掉,用塑膠布封住,簡單應急,15號中午,這間知名麻辣鍋店,店內都還有客人用餐,光天化日下,竟然被砸店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四名嫌犯,到案移送時,每個人走得直挺挺的,看起來不認為自己做錯事,還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不滿訂不到位,才不滿砸店,=,而四名嫌犯有三名未成年,臉書上的裸露上半身的照片,看的到刺青,警方研判,砸店的動機可能並不單純,到底是被教唆,還是有其他隱情,要深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