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3 20:02

醉男鬧釣蝦場 辱警"動口也動手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釣蝦場鬧事還襲警!台南一名蘇姓醉漢昨天在善化一間釣蝦場鬧事砸店,店家報警處理,兩名員警趕來處理,男子不但不配合身分盤查,還用三字經辱罵員警,員警上前壓制,男子竟然發狠,咬傷員警左胸口,連警察制服都扯破,但最後還是被員警制伏,將他移送法辦!

40歲蘇姓男子大鬧釣蝦場,連員警趕來處理,也不放在眼裡,還對警方大聲咆哮用三字經辱罵,員警只是碰他一下,男子就失控辱罵,準備動手,兩名員警趕緊合力壓制蘇姓男子,不料蘇姓男子極力反抗,雙方在地上扭打成一團。

慌亂中,蘇姓男子狠狠咬傷員警左胸口,甚至抓傷員警,造成兩名警察全身多處擦傷咬傷,連警察制服都扯破,相當囂張,最後兩名員警還是英勇制伏襲警男子,蘇姓男子在釣蝦場鬧事砸店,又不服盤查襲警,罪加一等,被依傷害、毀損和妨害公務罪嫌移送,善化分局長則慰問表揚兩名員警,強調公權力不容挑戰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