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17 19:39

沒繳房租 房東撂人火爆砸店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不給錢就鬧場!新北市金山老街,有家店因為沒有繳交店租,房東就找人來鬧場砸店。這三個人、先將店家門口的貨物,一包一包拿起,對著店員扔過去,店員想拿手機錄影蒐證,更加惹怒對方,當著許多遊客面前,將整個攤位、全給掀了!

戴著太陽眼鏡的男子,一上門就要店家停止營業,還一副兇神惡煞的樣子,威脅對方,話一講完男子就抓著東西,朝店員扔過去,還一包接著一包,看到店員用手機蒐證,讓他更火惱動手把攤子給掀了,要不要關錄影喔?

砸完攤位再走進門,拿起椅子就往店員身上砸,兩人動手完後,還撂話說,不關店要再來砸店,果然1小時後,惡煞又上門,混戰耶互相打,這回換成店家母子檔,和找麻煩的惡煞對決,店家兒子先把戴太陽眼鏡的男子,撂倒在地,又跟另一人扭打在地,老媽媽擋在中間想勸架,結果連自己都受到波及,金山老街會上演這場混戰,全是因為租約問題,被砸店的地點,是金山老街內,一間賣肉乾店的店家,因為黃姓房東,想把店收回來自己做,要求曾姓房客,15號後搬離,還要繳清房租水電,但期限到了,承租人不願離開,才引發衝突,現在店家雖然暫時不對房東,提出傷害跟毀損的告訴,但房東用暴力手法催討,他和這兩名惡煞,恐怕還是得吃上恐嚇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