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2:40

帶工具偷美妝 櫃姐淚喊強迫症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24歲的化妝品櫃姐,在美妝賣場、偷了上百件商品,數量驚人,員警從她的大包包內,搜出一大堆工具,有剪刀、鉗子、螺絲起子,什麼工具都有,但櫃姐痛哭說,是因為她有強迫症,才會忍不住想要偷東西!

台中一名24歲的化妝品櫃姐,在美妝賣場偷了上百件商品,數量驚人,員警從她的大包包內,搜出一大堆工具,有剪刀鉗子螺絲起子,宛如哆啦A夢的百寶袋,櫃姐當場痛哭說,她有強迫症,看到東西就忍不住想要偷,後悔莫及。身穿黑色連身裙的,妙齡女子,蹲在開架彩妝櫃前,拿工具,把商品上的防盜標籤弄掉,再放進她的大包包裡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偷竊過程,全被店員拍下,但得手一樣還不夠,她繼續待在店裡搜刮,店員也趕緊報警抓人。

員警到場,從女子的大包包,搜出數量驚人的贓物,總共有上百件的化妝品,有內衣褲、小包包,算一算,總共價值2萬多元,女子身上帶了剪刀、美工刀,鉗子、螺絲起子等11件工具,根本就是有備而來,24歲的劉姓女子,年輕貌美,是名化妝品櫃姐,家裡經濟還不錯不缺錢,她供稱因為罹患強迫症,逛街時看到架上物品就會忍不住偷,爸媽也拿她沒轍,偷竊是公訴罪,正妹櫃姐最後被依竊盜罪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