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3:40

休旅車拒檢衝撞 害警摔車逃逸

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挑戰公權力!先看有男子拒檢衝撞員警!台中有員警騎車巡邏時、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形跡可疑,要求停車盤查,對方卻加速逃逸,過程中、還故意擦撞警用機車,造成員警摔車受傷,現在人已經跑掉了,不過警方已鎖定對象,出動警網追捕中。

一早在台中發生嫌犯拒絕攔查開車衝撞員警衝突!台中員警騎機車巡邏,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形跡可疑,要求停車盤查,對方加速逃逸,過程中故意擦撞警用機車,造成員警摔車受傷,休旅車撞警後開車逃跑,警方鎖定對象,出動警網追捕當中。

員警巡邏,發現前方白色休旅車,形跡可疑,員警攔查,但白色休旅車假使不停車,拒絕盤查,拐個彎繼續往前開,員警趕緊騎車追緝,但對方故意撞過來,休旅車把員警撞倒,員警連人帶車摔在地上,警用機車還往前滑行好幾公尺,員警忍痛坐起來,鞋子被撞飛襪子也破掉,雙手手掌都擦傷流血。

緊急送醫,被撞的員警手腳擦傷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而肇事的休旅車,撞倒警察後,就踩油門加速逃逸,警方已經鎖定對象,正出動警網追捕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