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3:40

K歌揮醉拳! 打人落跑還襲警

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有酒客囂張襲警!西門町一間KTV、傳出有客人、酒後毆打服務人員,沒想到來到現場,肇事男子想搭車離開,警方趕緊追過去,卻被其它友人包圍,其中一名員警還被推倒打傷,臉部有多處傷痕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,終於將這幾名酒後鬧事的民眾,帶回警局,結束這場鬧劇。

酒後鬧事還打傷員警,4號清晨西門町一間KTV傳出有客人因為酒後毆打服務人員的事件,警方獲報前往了解,但沒想到來到現場,肇事男子就想搭車離開現場,警方趕緊追過去,卻被其它友人包圍,其中一名員警還被推倒打傷,造成臉部有多處傷痕,警方趕緊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壓制,終於將這幾名酒後鬧事的民眾,帶回警局,結束這場鬧劇。

監視器的畫面拍下,當時在左上角,幾名男子似乎喝了點酒,大家情緒很激動,果然下一秒,其中一名黑衣男子,朝著對方揮拳,一群人即將失控,還有一名白色上衣的女子原本要來勸架,卻也加入戰局,警方看狀況不對,趕緊出手攔阻,沒想到反而被酒醉的男子們一把抓出,甩出鏡頭外,從另外一個畫面看到,當時這一群人已經亂成一團,警方趕緊將他們分開,沒想到三名男子硬是抵抗,就和警方發生肢體衝突。

其中一名員警被打傷,左臉還有右眼瞼留下了長長的傷疤,事件發生在4號凌晨,地點就在西門町一間KTV,一開始警方接獲通報說有客人酒後攻擊員工,警方前往卻被打傷,警方隨後派來快打部隊到場支援,就算被警方壓口氣還這麼兇狠,這群人通通被帶回警局,依妨礙公務罪嫌送辦,為自己的酒後失態負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