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3:50

拖走著火瓦斯桶 猛男救全村!

綜合報導

大陸江蘇無錫有名男子,拖著著火的瓦斯桶一路狂奔,原來、這名男子的鄰居,在換瓦斯桶時、不慎引發火災。就怕怕瓦斯爆桶爆炸、會釀成更大災害,男子立刻衝入火場,拖著著火的瓦斯桶狂奔,將他拖到無人空地,相當英勇。

江蘇無錫一處社區監視器,日前拍到了一名男子,拖著著火的瓦斯桶一路狂奔的緊急畫面。原來是這名男子的鄰居,換瓦斯桶時不慎引發火災。由於怕瓦斯爆桶爆炸釀成更大的災害,男子立刻衝入火場,拖著著火的瓦斯桶狂奔,丟在距離社區50公尺外附近的空地。

男子拖著一團火球,瘋狂奔跑,一旁的人見狀,連忙閃躲,仔細一瞧,火球竟然是隨時,有可能爆炸的瓦斯桶,救火男子,蔡定峰,原來事發當天,蔡先生經過鄰居,王先生家門口時,發現他受傷,屋子也著火了。

為了避免瓦斯桶爆炸,釀成更大的災害,竟然隻身衝入火場,用鐵鋤勾住著火的瓦斯桶,拖了出來一路狂奔50公尺,把它丟在社區附近的空地上,等消防員處理,救火男子,蔡定峰,雖然鄰居們仍心有餘悸,但對蔡先生勇敢的行為,都非常感謝,因換瓦斯桶,卻不引發事故的王先生,更是愧疚又感激,直說出院後,要好好謝謝救命恩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