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7 18:49

不滿附近建商 男抱瓦斯桶抗議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直擊驚險的警民對峙現場!屏東東港一名男子,不滿住家附近的建商,常把垃圾堆在他家附近,生了一堆蚊蟲,害他常被叮,喝了酒後、他竟抱著瓦斯桶到預售屋,揚言要點火,後來被消防隊員、噴灑水柱壓制,化解危機,也將這名醉漢移送法辦。

民眾拿手機拍下驚險畫面,林姓男子坐在預售屋裡,一手喝著啤酒,另一手放在瓦斯桶上,隱約還能聽到氣體外洩的聲音,林姓男子站在椅子上,揚言點火,門口消防隊員排成兩列,部好水線,如臨大敵,一旁員警帶上安全帽慢慢靠近,趁著林姓男子分心,一個衝上前抓人其他人圍住,消防隊水槍一開,兩條水線噴灑,這比火災還危險的瞬間,安全落幕。

根據警方了解,林姓男子是因為不滿新大樓的建商,經常把垃圾堆在他家門口,害他經常被蚊子叮咬,這一次是喝了酒,壯了膽,扛來自己家的瓦斯桶,一屁股坐在預售屋裡,要求建商立刻改善,但是他卻不知道,這邊喝酒邊開瓦斯,還說要點火的動作,萬一發生意外,可就不是蚊子叮咬抓癢就好,而是附近住戶的生命安全有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