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3 18:2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惡鄰失控吼罵! 丟瓦斯桶砸車

【晚間搶先報】惡鄰失控吼罵! 丟瓦斯桶砸車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惡鄰失控吼罵! 丟瓦斯桶砸車】

屏東內埔鄉裡有戶人家,因為鄰居住著一名情緒不穩定的男子,常常在三更半夜大聲吼叫讓他們一直都很困擾,沒想到昨天這名男子又在晚上失控了,不但又開始大聲亂罵人,竟然還把家裡的瓦斯桶往外丟,他們家的車因此被砸到後座玻璃全破,這樣的鄰居讓這戶人家不知道該怎麼辦,被吵鬧到精神都快崩潰了!

【飆仔闖紅燈亂竄 警出動圍捕】

新北市一群飆仔,要去找人討債被放鳥,就在板橋土城一帶,闖紅燈飆車流竄,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圍捕,一名劉姓青少年,因為雙載騎不快,被警方攔到,劉姓少年棄車逃跑又跑太慢,乾脆躺在地上裝死,以為這樣可以騙過警方。

【逆向闖加油站 爛醉男撞油氣槽】

又見酒駕!新竹縣一名50歲盧姓男子,今天凌晨兩點多,醉醺醺地開車上國道,一路從三峽開到新竹。在關西休息站加油時,不但違規迴轉逆向加油,還直接衝撞路旁的油氣回收設施。警方到場後發現,他的酒測值,竟然高達1.01毫克。

【並排停車! 後座開門騎士撞飛】

來看到又是違規停車釀成車禍,台北市吉林路上,一輛汽車違規併排停車,後座乘客又突然打開門,讓行進中的機車撞飛,相當危險,監視器拍下恐怖意外過程,騎士頭部受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沒有脫離危險,像這樣沒有查看後方來車,直接開車門,又是違規停車,除了罰單之外,還會吃上傷害官司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