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9:43

吃薑母鴨"上火" 顧客.店員開打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天氣冷吃薑母鴨,吃到太上火,引爆打架衝突!地點在彰化,一名男子吃薑母鴨,喝了酒和店員起衝突,不但出拳打人,還把服務生推倒在地,男子打人後離開,沒想到冤家路窄,雙方又在街上遇到,衝突再起,結果一發不可收拾,直到警方到場,對空鳴槍,才控制住場面。

這裡是薑母鴨店,一名魁的黑衣男子,對著一名瘦小男子,朝臉部猛力揮了2拳,再把他推倒在地,打人的是客人,被打的是服務生,這是雙方的第一波衝突,雙方冤家路窄,當晚又在路上碰到,有仇在先,當場又起了衝突。

警察來了,夾在兩派人馬中間,但雙方根本都沒在怕,警察面前繼續拉扯,甚至還對,員警大小聲,講不聽勸不動,最後警方也火了,掏出槍來,對空鳴槍,才讓雙方冷淨下來,先打人的施姓男子,在薑母鴨店,因為黃湯下肚脾氣衝得狠,認為店員口氣不好當場火大,當時老闆娘打圓場也沒用,沒想到打了人家一次,在街上遇到又想再打,最後通通被帶回警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