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3:12

歡唱變打架! 朋友互毆滿臉血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朋友K歌歡唱,變成互毆。兩名男子相約到一間釣蝦場的卡拉OK唱歌,唱著唱著卻吵起架,還動手互毆,一人被打到滿臉寫,一人被打昏,通通都被送醫。不過這還沒完,其中一人到了急診室,還在叫囂大鬧,最後被警察壓制送辦,兩名好友也翻臉互告。

男子在急診室亂踹,還對趕到場的警方嗆聲,沒想到都被上銬了,他還繼續鬧,急診室的牆被他踹了好幾個洞,最後他醉倒在地上。

這名男子之所以來到醫院,因為稍早前他跟朋友在釣蝦場的附設KTV唱歌,唱到兩個人打起來,警方第一時間趕到,一名男子頭部受傷在店外,警方隨後進到包廂裡,發現對打的另一名男子,身上也都是血。

滿身酒氣的男子,對警方的訊問回得不清不楚,受傷的他也跟著被送醫,只是妻子接獲消息,帶著小女兒趕到場時,小女兒當場被嚇哭。

這起糾紛發生在高雄三民區的一間釣蝦場,打架的兩名男子是朋友,卻因為一言不和大打出手,沒想到兩個人包廂打完,其中一名男子到急診室繼續鬧,最後打架的男子還互告傷害罪,安慰失戀不成,朋友卻變成仇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