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6 21:09

亂入反同抗議 女遭男熊抱出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因為台中市府支持多元性別,高掛彩紅旗,反同團體聚集市府廣場前抗議,但一名女子,在一片反同的抗議聲浪中,高舉彩虹旗揮舞,衝突一觸即發,一名反同人士,從女子後方將她熊抱,抱出場外,警方與市府人員趕緊將兩人分開,但雙方人馬,還是互相叫囂,場面火爆。

反同團體在台中市府前,舉著標語大聲抗議,一名短髮女子,突然高舉彩虹旗,衝來衝去,人群中,頭戴漁夫帽的反同男子,臉色鐵青的走過去,從後方熊抱女子,將女子抱走,市府人員與便衣員警見狀,趕來協調,男子才將女子放開,但衝突還沒結束,其他反同人士,對著女子大聲嗆聲,雙方互相叫囂。

另一邊一名女子也因為高舉彩虹旗,被反同團體包圍,便衣員警,趕快擋在女子跟反同團體之間,台中市府,支持多元性別,在市府廣場前升彩虹旗,引來反同團體聚集抗議,市長林佳龍說,希望台中市,能尊重不一樣的人,但,反同團體不接受,表示,如果市府,再不撤掉彩虹旗,一定會抗爭到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