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夢毆打妻 夫依過失傷害起訴

作夢毆打妻 夫依過失傷害起訴 | 華視新聞

何正鳳 許文男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有這樣恐怖的枕邊人,在高雄市有一位林先生因為夢見和人打架,在睡夢中竟然不自覺的揮拳反擊,兩年來把太太打的鼻青臉腫,但是林先生又拒絕分房睡,太太受不了,向法院提告,檢方依過失傷害罪將林先生起訴。

  這一間公寓就是林先生和太太兩個人住的地方,林先生是計程車司機,一大早就出外工作,家裡沒有人,但是他們因為"房事不合"鬧上法庭,這一件怪事讓鄰居們很驚訝,原因就在於林先生作夢時會不自覺的打他太太。

  夫妻倆平常感情很不錯,但是一到了晚上,林先生常常夢到和人打架,睡夢中的他就會上演全武行,林太太好幾次被打的鼻青臉腫,這一種情況長達兩年,醫生說這樣的症狀是很嚴重的睡眠障礙。

  可能是生活的重擔讓林先生壓力太大,但是因為他堅持不肯分房睡,這樣恐怖的枕邊人,讓林太太忍無可忍,只好求助法律途徑解決,法官認為林先生有過失傷害的責任,林先生才同意買另一張床和太太分開睡,讓林太太晚上不必再飽受驚嚇,可以安心的好好睡一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