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娘夢想搭直升機結婚 婚禮當天墜毀!

新娘夢想搭直升機結婚 婚禮當天墜毀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巴西

巴西一名32歲的準新娘席爾瓦(Rosemere do Nascimento Silva),從小就夢想要搭直升機參加自己的婚禮,於是瞞著新郎安排了一架直升機準備圓夢。但沒想到,在她婚禮這天,短暫的夢境破碎,她搭上直升機準備前往婚禮會場時,直升機意外墜毀在會場附近。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席爾瓦精心策劃這段驚喜,還瞞著新郎及300名賓客,只告訴6名親友部分計劃內容。就在婚禮當天,新郎以及賓客眼看時間已經超過,遲遲等不到新娘,經婚禮公司確認後,才得知一架直升機於距離婚禮會場僅約1.6公里外墜毀,而新娘就在機上當場罹難。

報導指出,直升機上,還有她的兄弟、懷孕6月的攝影師及機長。準新郎在會場得知新娘死訊,相當震驚完全說不出話來,牧師透露「他努力的想理解,到底發生何事,傷心透了」。警方及空難調查員正在調查空難原因,有報導指直升機或許受雨、霧影響,在低能見度下撞樹墜毀。(圖片來源/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