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9:34

4煞持刀擄人 距警所僅2百米!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為了討債,竟在派出所旁持刀擄人,相當囂張!高雄有名男子,因為30萬元的債務糾紛,在餐會結束後,被好幾個黑衣年輕人持刀棍強押上車,甚至還在離派出所兩百公尺的茶行,對男子動用私刑,警方獲報趕緊將人救出,四名惡煞隨即被警方逮捕!

鄭姓男子準備走出餐廳,尾隨在後的歹徒,衝上前在門口把人抓住,好幾個黑衣年輕人硬把人拖出去,男子拉住門大叫掙扎,不斷抵抗。一輛休旅車開來,拿著刀棍的黑衣人就在人來人往大馬路,把男子押上車開走,好多人都看到嚇的趕快報警。

200公尺外就是派出所,員警三分鐘內趕到這間茶行,救出在二樓被毆打的男子;被害男子臉部手部多處傷痕,滿臉驚恐,被送上救護車。四名為討債動私刑的惡煞也立刻被逮,開山刀和球棒,通通被搜出來。

原來這全身刺青的主嫌跟被打的48歲鄭姓男子,有30萬的債務糾紛,男子拖欠兩年沒還,剛好在高雄一間餐廳遇見,主嫌夥同友人在飯局一結束就衝上前抓人,當街持刀械擄人,行為囂張,完全沒把警察放在眼裡,而男子被擄走這一幕,更讓目擊民眾驚嚇不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