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9:58

大善人誆治病 性侵2女判346年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大善人竟然是大色狼!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的創團長黃塗德,在雲林斗六創辦太昊殿,卻假藉有法力能治療疾病,涉嫌性侵一名大學畢業生和另一名讀國中的女信徒,次數高達81次,雲林地方法院一審依妨害性自主罪,一罪一罰,判處346年。

電視裡,自稱玄學大師的黃塗德,替觀眾算命、消災解厄,但他還誆騙女信徒,說能治療疾病,涉嫌性侵兩名女學生,一名是大學剛畢業,另一名則是才14歲的國中生,來到黃塗德創辦的寺廟,他像是沒事一樣,跟女信徒聊天說話,信徒見到有人要拍攝,還幫他阻擋,黃塗德是太昊殿創立人,擁有不少死忠信眾,他也是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的創團長,還曾在1998年時參選嘉義立委,但只得了1千多票落選,他檯面上行善,檯面下卻涉嫌性侵兩名罹患腫瘤的女信徒。

他以言詞恐嚇女學生,說不服從就會發病死亡,造成女學生心生恐懼,連續性侵兩個女生長達10個多月,次數高達81次,雖然一審已經宣判,但堅信他的信徒還是不相信他涉及性侵,黃塗德原本在嘉邑行善團服務,後來團員分裂,各自成立何明德行善團,嘉義市嘉邑行善團,黃塗德則創中華民國嘉邑行善團大會,在地方募款造橋鋪路,還曾被南投縣府懷疑挪用善款提告,如今又在創立的太昊殿內,涉嫌性侵女性徒,一審判刑期高達346年,最少要坐30年的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