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9:31

團購詐上億 女嫌辯"周轉不靈"

蘇怡璇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遭民眾指控涉嫌詐欺的蒲姓女子,神隱一星期後,終於在今天帶著律師出現在新店分局,這名蒲姓女子面對媒體自稱沒有惡意詐騙,只是因為自己資金週轉不靈,才收了錢沒出貨!而警方調查,光是新店地區被害人損失金額粗估超過3千萬,全台加總恐上億元。

夾在兩名便衣刑警中間,穿著白色連身T-SHIRT的人,就是遭民眾指控,涉嫌詐騙的蒲姓女子,面對鏡頭,擺出無辜表情,說自己不是故意收錢不出貨,只是因為資金週轉不靈,但對於這樣的說法,警方持保留態度,上午通知她到案說明後,帶著她直奔新店實體店面,以及住處搜索,要找尋蛛絲馬跡,附近鄰居說,光是新店中正路上,女子開的店面,就有三間,不約而同,上星期一人去樓空,甜不辣鐵門深鎖,洗衣店也沒開門營業,讓人懷疑女子根本就是有預謀騙錢,成立團購網站,抓住人們貪小便宜的心裡。

一千元禮券他賣750元,3萬多的筆電只要1萬2,連要價275萬的進口奧迪名車,都低於5折只賣110萬,收100單機車團購,才出了10輛給顧客,接著要求收到車的人,上傳照片、分享心得,取信被害人,兩年來,吸引一千八百多名會員加入團購,被害人遍布全台北中南,光是新店地區,找警方報案的被害金額就超過三千萬,全台預估破億,現在帶著律師出面喊冤,說自己沒有犯意,到底是真相,還是脫罪之詞,只能交由公正第三方來評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