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5 18:58

鐵馬過天橋! 學生一路溜滑梯

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斗六有一所國中,門口的馬路車流量很多,放學時,學生就走天橋。但是,附近的陳先生投訴,學生牽著腳踏車沿斜坡上天橋,下來的時候竟然把天橋當成溜滑梯,直接溜下來。兩層樓高的天橋最陡斜坡將近三十度,讓人看了捏把冷汗。民眾經過底下的人行道,不小心還會被撞到,真的很危險。

  正面溜,天橋階梯上,一名國中生騎著腳踏車,直接往下溜。速度很快,才幾秒鐘的時間就離開視線。階梯兩旁不到三十公分狹窄的路面,被國中生當成溜滑梯,一不小心不但摔得鼻青臉腫,而且下面就是人行道,撞到人怎麼辦?

  兩層樓高的天橋,最陡坡度將近三十度。天橋兩旁的平滑路面原本應該是設計給學生牽著腳踏車走,但有學生不管路面有多陡,直接溜下去,當場表演特技。

  雲林斗六交流道下來,車流量很大。這座設計給人走的天橋變成國中生專用溜滑梯,學校已經派人加強宣導,學生依規定牽著腳踏車走。但是如果老師沒有在旁監督,學生會不會又把天橋當成溜滑梯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