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1:40

男左胸插刀防火巷身亡 女兒:憂鬱輕生

男左胸插刀防火巷身亡 女兒:憂鬱輕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(14日)早上8點50分左右,有民眾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121號一處防火巷中,發現1名男性約60歲左胸插著一把刀倒臥在地上。警方獲報後,偕同救護人員趕抵現場,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,男子已經死亡多時,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指出,死者為61歲郭姓男子,與妻子和子女同住在案發地點附近一處大樓內,據死者家屬說法,爸爸昨晚7點左右和女兒一起出門倒垃圾後,就沒有返家,家屬緊急向警局報案協尋,不料都沒有下落。直到今早,有民眾報案指出,發現防火巷內男子跪趴在牆邊,胸口還插著一把刀子,才發現死者是郭男。

死者女兒得知消息向警方透露,父親有憂鬱症病史,近期疑因精神狀況不穩定,多次表達想輕生,更指出昨晚和父親一起去倒垃圾,後來兩人一前一後走,但返家她才發現父親沒跟上,沒想到父親竟趁她不注意,轉進防火巷內輕生。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,發現郭男昨晚趁女兒不注意,疑似帶著預藏的刀子轉入防火巷內,直到今早發現遺體前,該防火巷都未再有人進入,初步排除他殺嫌疑,目前正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。(圖片來源/翻攝Google地圖)

★再給自己ㄧ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ㄧ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