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21:06

陸客團遊覽車 對撞轎車4傷

張益鈞 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台東縣太麻里有一部載滿30名陸客的遊覽車,在南北向路段和小客車發生對撞,自小客車頭全毀,車上1人重傷,3人輕傷;而遊覽車上來自大陸吉林省的遊客,並無人受傷。但這起事故造成南迴公路嚴重回堵,將近兩個小時。

這一部小客車,被對向超速的遊覽車,撞到車頭爛掉,連輪胎都滾到路中央,整部車身被擠上分隔島,動彈不得,地板上都是車體碎片,肇事的遊覽車駕駛,下車看狀況,卻沉默不回應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將受困的駕駛救出來,但他嚴重掛彩後昏迷中,車上其他三名乘客,身受輕傷,也飽受驚嚇。

這部遊覽車,載的是大陸吉林省的陸客團,一團30人來到花東旅遊,但卻連人帶車,卡在南迴公路上,相當無奈,北上車輛,在後方排成一長龍,駕駛們也站在路邊等,車道過了兩小時,才恢復通車,警方現場測量,遊覽車確實不當超車,一旦車速更快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