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23:43

渡輪乘客想不開 船員跳海救人

綜合報導

來看這兩個驚險救援場景。大陸一艘從海南開往廣東的渡輪,開到一半,一名乘客因為想不開,企圖跳海輕生,及時被船上工作人員發現,平安將他救上岸;另外在重慶,則是有民眾長時間開暖氣取暖,結果引發火災,整間屋子陷入火海。

消防人員一到現場,整間公寓,早已是一片火海,屋裡的一名老人,被濃煙嗆的昏過去,幸好及時被消防人員發現,兩名消防員一人抬一邊,趕緊把老人,扛出火場,但這時還有一名孩子在屋裡,十幾分鐘後,被困小女孩,也順利被救出火場,祖孫倆會身陷火海,是因為老人家天冷想取暖,但暖爐開太久,才引發火災,幸好消防員及時趕到現場,兩人才保住性命。

不過在海南,卻有人不愛惜生命,一名男子,在海面上載浮載沉,快要滅頂,船上工作人員看到,居然有乘客落海,趕快把船開回頭,放下救生小艇救人,二十分鐘後,男子被平安救起,他會落海是因為一時想不開,才企圖跳海輕生,現在被拉上岸後,已經被送到醫院觀察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