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22:03

女騎士路邊徒手收屍 網友淚崩:謝謝妳!

女騎士路邊徒手收屍 網友淚崩:謝謝妳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個女孩才是真正的女神!今天(14日)高雄林園區王公路上,有一具流浪貓橫屍馬路中央,一名女孩看到,二話不說就將機車停在一旁,徒手將貓屍放入塑膠袋,避免這隻不幸的流浪貓受到二度撞擊。整個過程被一旁的路人PO上網後,讓網友感動到流淚的說:「美麗的女孩,謝謝妳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上班途中,看見林園區王公路上有一隻貓橫屍路邊,一名女孩見狀隨即停下機車,溫柔地將貓屍裝進塑膠袋、移放路旁,就是避免這隻貓咪再次身首異處。這也讓目睹全程的他相當感動,決定將女孩的善舉貼上網路。

貼文一出,大家紛紛留言:「生命教育的典範」、「這才是女神」、「勇敢的女孩,謝謝妳」,甚至還有人說「感動得好想哭」、「好心會有好報」期盼有更多人可以學習這位女孩的精神,不只愛護動物,也尊重每一個得來不易的生命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