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2:55

"飛高高"失手 2歲男童撞頭昏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照顧孩子真的要小心。一名單親媽媽把2歲大的兒子託給朋友夫妻照顧,這對夫妻想逗孩子,竟然在床上跟小朋友玩飛高高的遊戲,把孩子拋起來,結果男童頭部重擊床板,當場昏迷;孩子送醫後兩度沒心跳,好不容易保住性命,但還沒脫離險境。

畫面中,這名抱著男童的男子急急忙忙衝出來,一看到警察,馬上跑過去求救,因為他懷中的小男童已經昏倒沒有意識;警察幫忙叫救護車,隨後男子老婆趕了過來,還幫男童先蓋上外套就怕他失溫,夫妻倆都很緊張,因為這名小男童是朋友的小孩,委託夫妻倆照顧,卻在玩飛高高遊戲時一不小心讓男童頭部,重摔在床板上,緊急送醫保住了一命,但還是沒有脫離險境。

兩歲大的男童躺在加護病床上,全身插管很虛弱,傷勢集中在額頭,昏迷指數只有三,住院十天兩度沒心跳,男童母親說自己是單親媽媽,一個月付兩萬元,把孩子託給朋友照顧,不敢相信朋友老公居然會摔傷孩子。

夫妻兩人都沒有保母執照,卻私下收費替人照顧小孩,還玩危險的飛高高遊戲,玩到失手出意外,男童媽媽後悔,也對朋友老公提出告訴,男子目前被依過失重傷害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